央广网南京6月29日消息(记者 王锡斐)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月25日,玄武湖畔,明城墙根儿,一群来自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的党员志愿者深情歌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王锡斐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十四五”改革发展大局,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确保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6月25日,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在解放门明城墙举行 “唱响党的精神 献礼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温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才能行稳致远。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重温了来时的路,牢记使命,倍感责任在肩”,参加活动的张启航觉得这次活动意义非凡。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央广网发 王锡斐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现场市民发放江苏税务app宣传手册,并现场进行宣传讲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小邵今年刚参加完高考,游玩时看到这样的活动,很激动:“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中,我听到激昂的歌声,感受到灿烂的朝阳,我会永远将历史铭记于心,百年风雨,百年征途,国家富强,初心不变。走在金陵古城墙上,心情澎湃,非常自豪!”

  志愿者为小邵母女讲解(央广网发 王锡斐 摄)

  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的这次活动让老城墙焕发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