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陈尧 尹海郦)近年来,江苏农行大力实施“服务升温工程”,持续推动网点服务质效提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温度。2021年,江苏农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推动网点服务质效提升,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体验。

近日,两名客户来到农行南京溧水湾子口支行办理社保卡注销、开卡业务。在办理过程中,柜面经理发现客户提供的身份证照片与本人相差甚远,但客户坚持就是本人。经过再三询问,客户终于说出实情,原来是他的工友在工地不慎摔倒正在医院里进行手术治疗,但其工友持有的是盐城社保卡,在南京地区无法使用,情急之下他才冒充工友为其更换社保卡。在了解情况后,网点主任立即安排两名员工跟随客户前往医院,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办理好了相关证明材料,并完成换卡工作,受伤的工友当天便及时转院接受手术治疗。

暖心的故事一直在农行发生着。近日,南京栖霞迈皋桥支行收到客户的一通电话,电话中客户语气焦急,原来是家中老人病危告急,需要取存单中的钱用于治病,但老人已经把农行卡的密码忘了。在了解情况后,该支行工作人员立马准备好材料到老人所在养老院办理上门服务,但当时老人意识不清醒无法回答相关问题,只能沟通后续办理。于是支行工作人员于次日再次上门,终于在老人意识比较清醒的间隙办好了相关程序,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开展金融知识讲座,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农行南京雨花台支行从2012年开始便设立员工捐资助学爱心基金,并成立“心雨”志愿服务团队,连续9年通过物资捐赠、走进活动等方式帮助听障学生提升建立健康、自信心理。了解到南京聋人学校部分学生遇到过网络诈骗、校园骗贷问题,对基础金融知识较为匮乏,该支行走进该校,开展金融知识法规普及宣传活动,10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支行派专人开展金融安全知识主题讲座,向广大学生教职工宣传防诈骗、反洗钱、反对“毒贷款”、个人征信、银行卡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

这些只是农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缩影。江苏农行将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不断改善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活动、优化产品和业务流程,务实升温服务举措,让金融服务更贴心、更暖心、更顺心。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