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19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陈尧 尹海郦)一直以来,江苏农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彰显大行担当,致力于通过真诚暖心的服务成为市民身边的“贴心银行”,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为配合南京市居民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避免居民往返奔波银行的辛苦,农行南京迈皋桥支行近日走进和燕花苑,为社区居民免费更换第三代社社保卡。网点工作人员现场为社区人员登记换卡信息,并热情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进行专业讲解。“便民服务就是要为民解忧,把银行请进社区为大家办理社保卡,真是服务到家了!”社区居民连连点赞。

江苏农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客户李女士6月底曾在农行网点扫码申领过第三代社保卡。近日,农行南京秦淮山西路支行在拜访其公司的时候,意外了解到李女士因患病住院,无法到网点完成三代社保卡激活。考虑到客户可能需要社保卡进行费用结算报销,支行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医院,上门为李女士办理个人客户信息修改和第三代社保卡激活业务。

正值第三代社保卡更换高峰,农行将一如既往地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充分享受到温暖的金融服务和便捷的用卡体验。

近日,一对夫妇来到了农行南京溧水华府支行,希望为他们身患小儿麻痹症的女儿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向政府申请发放残疾人补贴。在了解情况后,网点主任立即安排两名客户经理随客户前往其家中,为其行动不便的女儿签署相关授权材料,并再次返回网点办理开卡业务,总用时不超过一小时的时间,客户深受感动,对农行人性化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服务群众无小事,便民利民无止境。江苏农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