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1月5日消息(记者王锡斐 通讯员樊荣)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十载春秋,砥砺前行,将支部建在一线,坚守“战斗堡垒”的政治定位,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十年来,有深耕金融发展的“掌门人”,致力于扶贫帮困的中后台人员,有勇做抗疫先锋的公司客户经理,也有柜台业务的“行家里手”,客户身边的“理财专家”。他们在平凡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展示了浦发人“敬业、乐业、专业”的工作作风,营造了“阳光、简单、包容、上进”的组织氛围,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用忠心践初心,一片冰心在玉壶。连云港分行第一党支部建在综合管理条线。党员们在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大力倡导“奉献爱心、关爱社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阳光扶贫活动。他们走进灌云县龙王小学捐赠困难学生;走进市福利院为孩子带去一份温暖;携手连云港市妇联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多次前往灌南县何庄村开展阳光扶贫活动;向市希望工程捐款、为福利院及农村小学捐赠书籍、书包、衣物等。

用匠心担使命,直挂云帆济沧海。连云港分行第二党支部建在公司条线上。疫情发生以来,连云港分行党委坚持一手抓金融服务保障,一手抓疫情防控。党员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特别是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全面摸排医药企业、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的资金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将关于疫情防控和业务处理的要求传导、落实到位。

正是这样的党员先锋队,在疫情期间打出了一套“组合拳”,用实际行动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用真心写金融,俯首甘为孺子牛。连云港分行第三党支部建在中后台条线。他们走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把金融知识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基层生产车间”,送到企业生产发展的“刀刃”上。

下一步,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把支部建在服务一线,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团结引领全体员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交出浦发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