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通10月12日消息 “你好,是如东税务吗?我需要预缴一笔税款……”9月23日,一通来自浙江的电话接进了如东税务特服号。来电人是舟山宝瑞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会计李优飞,急着办理跨区域涉税业务,但首次接触,不熟悉操作流程和界面。由于疫情原因,本人也不方便前往现场接受辅导。

“您放心,我们马上为您安排专人远程辅导。”接线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如东“税莫愁”专家门诊,团队业务骨干第一时间与纳税人现场连线。

“税莫愁”专家工作室内,一台显示屏上正实时展示着李会计的操作,在工作人员的辅导下,依次完成报验登记、登录电子税务局直至成功预缴税款。

“没想到现在税务局的服务这么方便,跨省办理业务也能足不出户,还享受了一对一专人辅导,太感谢了!”李会计感慨道。

自开设“税莫愁”专家门诊以来,如东税务部门始终关注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针对各类问题配备专业人才,为纳税人“精准把脉、对症下药”。同时积极探索线上服务,远程辅导帮办,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办税体验。(徐榕)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