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未来网络”)受邀出席2021年工业互联网网络创新大会。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以“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引领网络技术创新”为主题,总结分享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经验成果。

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公司入选全国首批“时间敏感网络网络产业链名录计划(交换机类)”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28165627

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代表陈刚(左四)上台领奖

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了全国首批“时间敏感网络产业链名录计划”。南京未来网络针对工业生产场景,以建设低时延、确定性的工业互联网络为目标,研发的FN-IND-TSN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在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顺利通过了TSN相关协议一致性的测试,在性能测试中也表现不俗,可以做到纳秒级的时间同步精度、微秒级的转发时延、纳秒级的转发抖动,助力企业构建高效、确定的智能工厂网络,为IT、OT网络的融合提供有力的支撑。基于该优秀成果,南京未来网络成为全国首批“时间敏感网络产业链名录计划(交换机类)”9家企业之一。

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公司入选全国首批“时间敏感网络网络产业链名录计划(交换机类)”_fororder_461aca8ae3184e797f9830d3d14673e

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FN-IND-TSN系列以太网交换机研发讨论现场

南京未来网络作为未来网络产业领军者及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主要负责国家大科学装置(CENI)的运营和未来网络关键技术原创成果的转移转化。公司基于CENI骨干网,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方面不断实践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始终牢记要为网络强国提供支撑的使命。下一步,南京未来网络将继续促进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引领网络技术创新,持续践行国家科技战略,与合作伙伴紧密协同,与产业生态携手前行,为推动工业互联网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