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又到一年“泡汤”时。作为日益增长的旅游新需求——健康旅游,温泉旅游的内涵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备受游客青睐。轻倚汤池畔,暖泉沁人心脾,闭目养神,安享悠悠时光,其中惬意不言而喻。  
相比秦始皇建“骊山汤”疗伤,唐太宗建“温泉宫”乐享沐浴之康健,如今进行温泉之旅再方便不过,并且花样繁多,可泡可赏可娱乐。现在,就来为您推荐昆山周边的温泉景点。 

  宁海温泉 
位于宁海天明山温泉里的温泉景区,四周群山环绕,幽谷溪流,满目青翠。让人总有去深山老林闭门修炼的感觉。 
汤山颐尚温泉 
颐尚温泉一共有50个花样各异的露天温泉池,一个个恰似冬天里的补汤:有撒满花瓣的鲜花池,有中药疗效的当归池、人参池,还有听起来让人很想喝上一口的牛奶池、咖啡池。
香泉雅阁温泉 
香泉的千年老汤是有来历的,据说当年南朝梁的昭明太子萧统在这里读书时,患了疥癣,在香泉泡了几次澡竟然痊愈了,高兴之余太子大笔一挥,将此温泉命名“天下第一汤”。后人则称其为“太子汤”。 
武义温泉 
武义城内温泉虽多,但人气最高的还是唐风大型室外温泉,因为和颐尚一样照搬的是珠海的“御”温泉模式,各种名目的温泉小泡池为你提供无尽选择。相比颐尚温泉,这里虽然汤池少了几个,但是价格也比较实惠。 

  浙江宁波南溪温泉

这里的温泉清澈透明,无味、无臭,呈弱碱性,水质含氡为主,兼有锂、氟等20余种矿物质,水温49.5~51摄氏度。游客可以在南溪温泉森林公园的温泉大酒店里享受温泉沐浴。交通:从上海至宁海可坐长途车往返,也可取道宁波往返。 

  TIPS:宁海地处天台、四明两大山脉之交,分卧龙谷、仙人谷、闻莺谷、锦绣谷四大自然景区,独特的生态环境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浙江杭州氡泉 
走出上海,在不远的杭州就可以享受到氡温泉沐浴,杭州氡温泉度假村毗邻杭州乐园,尤为罕见的是这里有极具养生保健功能的氡泉,还可以在这里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呼吸最新鲜纯净的空气。交通:自驾车可走沪杭高速公路直达,到杭州后过钱塘江桥往萧山方向可至氡温泉度假村。或者先乘火车到杭州,再搭乘杭州乐园专线车直达氡温泉度假村,也可到萧山后打的前往。 

  黄山醉温泉 
黄山醉温泉古名“朱砂泉”,地处黄山市屯溪区花山路,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温泉区配有客房800余间,文化休闲保健项目30余项。黄山醉温泉为世人称为“天下名泉”,它与骊山的华清池、安宁的碧玉泉并称为我国温泉“三奇”,醉温泉水质好、中性温和,出水温度是44.4摄氏度,PH值为6.6,属于偏硅酸多元复合型温泉,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用的微量元素:偏硅酸、镁、铁、钾等。对预防疾病、美容养颜、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肤色以及一些风湿、关节病有良好的功效。 

  苏州天颐温泉 
苏州天颐温泉拥有营业面积10000平方米的温泉会所,室外汤区面积约24000平方米,室内外大小温泉39池错落其间,功能上分为本草、香熏、至尊、理疗、原味、休闲六个泡汤区,假山、瀑布、小桥流水穿插其中,充盈五彩亲亲鱼的鱼疗池、中央水景舞台、戏水瀑布,让您在泡泉之余尽享游乐体验。 

  无锡樱花温泉 
日式樱花温泉紧邻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吴文化公园,占地面积上万平方米。集温泉、水疗养生馆、桑拿浴、儿童戏水池、游泳池、健身房等于一体,其中独具温泉特色的亲亲小鱼池、盐浴池、沙浴池、地热廊、情侣池等让您在体验温泉养生功效的同时,也能感受不同元素和风格的乐趣。让您在工作生活之余能放松身心、愉悦心情,享受高品质生活。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