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连云港3岁男孩下体被缝线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2012-07-21 11:18   来源:新华社—现代快报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0日上午,家住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滨海社区的周女士向媒体投诉称,自己年仅3岁的侄子瑞瑞在幼儿园被老师用针缝了包皮。家人19日晚上给孩子洗澡时发现了情况,随后将孩子带到医院进行了处理并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孩子:

  是幼儿园老师干的

  20日上午,记者见到了瑞瑞的父亲周先生还有他的家人。据瑞瑞的爷爷介绍,孙子的包皮被缝发生在19日,当天早上被送去幼儿园时还是好好的,下午4点多自己去接的瑞瑞,一直没发现什么异常,直到回到家,瑞瑞的奶奶在给他把小便的时候,才发现有点问题。“孩子尿尿的时候说小鸡鸡有点疼,他奶奶看到小鸡鸡的前头有一根白线,以为是衣服上留下的线头就没在意,直到晚上10点多在给瑞瑞洗澡的时候,奶奶见他小鸡鸡上的线还在并且无法弄下来,这才仔细地看了一下,发现线是穿在肉里然后又扎起来的。”瑞瑞的爷爷说,回到家后瑞瑞始终跟奶奶在一起。

  19日晚上11点,瑞瑞被家人紧急送到了医院,医生经过诊断证实,瑞瑞的包皮确实系针线所缝。经过医生的处置,缝在瑞瑞包皮上的白线被拿出,记者从瑞瑞姑父提供的视频上清晰地看到线被拿后包皮上留下的针眼。

  是谁对3岁的孩子下毒手呢?在奶奶的询问下,瑞瑞开始说是爷爷,后来才说是幼儿园的王老师干的,并称是王老师让他说是爷爷弄的。在瑞瑞姑父提供的一段手机录音中,3岁的瑞瑞称是王老师缝的。

  20日上午,记者在滨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见到了瑞瑞,小男孩非常活泼。奶奶帮瑞瑞脱下裤子,记者看到,瑞瑞的尿道口还有明显的一小块红肿,但是针眼已经不明显了,不过他还是一直叫疼。

  幼儿园回应:

  是家长在诽谤

  20日下午5点多,在连云区教育局的联系下,海贝儿幼儿园的负责人葛慧终于出面,她首先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孩子所说的王老师是幼儿园一名非常优秀的老教师,今年已经50岁了,下半年就要退休了,她不可能干出伤害孩子的事情。

  葛慧认为这件事是瑞瑞的家人在故意诬陷幼儿园,“家长不能恶意将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用来诋毁和诽谤我们。”葛慧表示,目前幼儿园正在接受并等待警方调查。

  当地教育局:

  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处理

  在连云区教育局,记者了解到海贝儿幼儿园是连云区非常知名的一家私立幼儿园,瑞瑞所在的是该幼儿园的中心园区。

  对于海贝儿被家长投诉的事情,连云区教育局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张克林称,局里在20日上午接到家长投诉后,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局纪委牵头、基教科和成教办联合参与的调查组前往幼儿园进行调查,“但是在我们到达幼儿园以后,我们得知警方已经提前介入,所以我们只好等到警方调查的结果,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然后再决定如何处理。”(王晓宇)

责编:金扬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