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6月24日消息 随着时间临近,南京创新周开幕进入7天倒计时。七个神秘的时光创梦盒正式亮相南京,以静态呈现的方式出现在南京七个地标位置:玄武区夫子庙、秦淮区德基广场、雨花台区南京南站、建邺区国际博览中心、栖霞区仙林金鹰、江北新区孵鹰大厦、江宁区百家湖广场。时光创梦盒顶部设置的南京创新周开幕式倒计时牌、配套的南京创新周旋转logo和户外大屏幕,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大量关注和好奇。
       展现南京创新发展路径
       时光创梦盒作为南京创新周热点创新事件,将在6月19日-6月25日在七处地标静态呈现,通过开幕式倒计时牌吸引大家对于南京创新周的好奇与关注,让更多伙伴期待箱子里会装什么?通过大屏幕播放南京创新周宣传片、创新名城主题片、创新企业黑科技介绍视频,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南京如何营造城市创新氛围、如何构建城市创新生态、如何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如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名城。
       热议每个人的创新梦想
       时光创梦盒亮相的同时,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正式启动#南京创新周#、#神秘蓝盒空降南京#等热门话题,邀请大家线上分享自己的创新梦想,自己与南京的创新故事,实现更多人关注南京创新周,关注创新与梦想实现的方法。
       呈现未来智能交互场景
       随着6月26日零点的到来,时光创梦盒倒计时将显示0天0时0分0秒,预告着南京创新周开幕式的到来,同时七个神秘的时光创梦盒全部打开,呈现七个不同主题的未来智能交互场景,让市民和游客近距离感受未来生活场景、未来智能魅力,感受技术创新带给生活的变化,城市的发展,营造南京全城的创新氛围和创新思维,提高城市创新视野和格局,切实让整个南京城进入创新时代,进入南京创新周时间。
编辑:杨守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