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3月12日消息 3月8日,工行南京分行携手南京市工商联及南京市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女企联”)共同举办“创先争优看女企 巾帼合力赢未来”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苏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江苏省委党校教授黄菡,市女企联创会会长李明霞以及市女企联的女企业家代表。工行南京分行行长杨庆生、资深经理陈金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南京民营女企业家联合会归南京市工商联管理,是由全市民营企业中的优秀女性管理者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型社会团体。近年来,南京市广大女企业家们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为南京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工商银行为女企业家们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一道共建美丽南京。会上,南京分行行领导表达了对女企业家的尊敬和感谢;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私人银行分中心分别针对企业财务管理和个人财富管理进行了优质服务推介;黄菡教授开展《人际沟通协调心态与技巧》专题授课。
  为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工行南京分行相关支部还与市女企联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通过共建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
  本次活动有效增进了工行南京分行与市工商联、市女企联的友好情谊,为银政企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工行更加直接服务好企业提供了机会。未来,工行南京分行将与与会各方保持良好沟通,持续做好客户营销和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