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向老战士颁发纪念状
2012-12-07 13:2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南京12月7日消息  12月5日,参加过南京保卫战的老战士及南京保卫战老战士亲属代表展示“纪念状”。当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办“纪念南京保卫战75周年座谈会”,多位专家学者、参加过南京保卫战的老战士及后代、殉难将士遗属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为参加过南京保卫战的老战士和老战士亲属代表颁发“纪念状”,以此表达对抗战老战士的崇敬和对殉难将士的缅怀。 (韩瑜庆 摄)

  12月5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朱成山(右)向参加过南京保卫战的老战士颁发“纪念状”。

责编:金扬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版权说明:凡标注“来源:中国广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等,版权均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 如需获得授权,请与中国广播网联系,电话:5680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