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3月30日消息 3月30日,旨在“寻找时代新裁设计,谱写永续时尚篇章” 2021长三角人造皮草应用设计大赛暨第四届CAA艺术社区全民设计大赛正式启幕。
  大赛设计海报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金螳螂集团旗下金浦九号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嘉兴锦霓时装有限公司、东经人造皮草(宁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本届大赛,提出“面向未来的人造皮草”全新创作主题,旨在以环保思维创新产学合作,用创意设计推进再生人造皮草融入现代时尚生活,增强青年设计师的环保、前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养生态可持续发展践行者、创美生活设计者、永续时尚探路者的时代新人才。
  往届大赛颁奖典礼
  CAA(Community Arts Award) 艺术社区全民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历届邀请全国各大艺术院校专家教授、工美大师、行业大咖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吸引全国数百家设计机构、艺术院校,数千名设计爱好者参与,已然成为设计创新人才的强磁场。新一届赛事平台升级,让CAA持续挖掘推荐设计人才的同时,进一步促成创新设计的实物落地、产业转化,以赛事聚人才,以人才兴产业。
  本届赛事围绕“面向未来的人造皮草”主题,进行两大类征集,服装应用类以人造皮草材料为主创作的实用成人女装系列;综合应用类包括以人造皮草材料为主创作的家居饰品和文创产品。据悉,大赛的截稿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往届大赛评委合影
  选手可以登录中国纺织服装学会官网或金浦九号官网www.jp9h.com了解赛事详情,下载报名资料;投稿邮箱为jp9hsz@126.com;
  2021长三角人造皮草应用设计大赛暨第四届CAA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整合产学创新资源,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推动设计创新与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深度融合,为大众生活创新美好,领航时尚。(文/图 苏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