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体彩公益行”体育启蒙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6-11-24 19: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24日消息 “江苏体彩公益行”体育启蒙(击剑)进校园活动24日启动,击剑运动将正式推向校园。体育启蒙是通过面向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开展具有观赏性、参与性、互动性的体育项目,增强运动项目普及推广的力度,更好地惠泽全民健身。

       击剑启蒙进校园活动将在学校建设专业的击剑馆,帮助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硬件设施与击剑教练团队,并委托专业的击剑俱乐部进行教学管理与维护,真正的将击剑引入校园,融入学生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江苏体彩公益行”体育启蒙以传播“卓越、友谊、尊重”的体育价值观为宗旨,以分享运动快乐及掌握体育技能为活动目的,以体验运动、培训技能、举办赛事等多种类型项目为活动方式,最终致力于打造综合服务载体,推动体育与文化、教育的完美融合,实现快乐体育、终身体育、素质体育的体育公益梦想。启蒙活动自2015年实施以来,已经成功开展了足球、篮球、帆船、健康跑、攀岩、网球6项运动项目启蒙,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内容也在不断创新,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明年,自行车等项目也将正式加入到体育启蒙的大家庭中,而一大批社会大众喜闻乐见和国家重点推广的体育项目也将加入体育启蒙活动中。

编辑: 杨守华
关键词: 体彩;公益;启蒙;击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