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地方要闻

央广网

江苏银行为“双创”大赛提供5亿元授信额度

2016-08-29 13: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29日消息 为期两天的2016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闭幕。江苏银行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支持大赛,并为获奖企业提供授信支持。

    江苏银行行长季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江苏省最大的法人银行,江苏银行始终坚持以“扶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城市居民”为宗旨,积极为全省人才创新创业做好金融服务。今年已是江苏银行第三次受邀参与大赛活动,与往年相比,本次大赛参赛企业多、项目好,充分体现了江苏当前浓烈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本月初,江苏银行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登陆资本市场后,江苏银行将一如既往,以更加专业化的服务与全省科创企业共同成长。

    记者了解到,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承办,江苏省相关单位部门、各市人才办共同组织实施。大赛以“创新创业 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推动十大领域海内外引才行动计划,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到江苏创新创业,促进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在本届大赛中,江苏银行为大赛初赛阶段的参赛企业安排了不少于5亿元的专项授信额度。在授信支持的企业中,徐州优微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荃航阀门有限公司、镇江加勒智慧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沃格软件有限公司均在比赛中获奖。

    据悉,江苏银行始终坚持支持科技创新,积极推进科技、人才和金融的紧密结合。在江苏省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下,江苏银行积极研发科技金融服务产品,通过“苏科贷”、“人才贷”、“投融贷”等特色产品,围绕“债权+股权”和“企业+人才”两个维度,大力支持科创企业及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

编辑:杨守华

关键词:创新创业;江苏银行;授信额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门将设创业创新基金 总规模达20亿元

江门市财政局今日指出,为发挥财政资金对经济拉动作用,支持江门市创新型经济发展,江门将设立创业创新基金,总规模达20亿元。

2016-10-11 10:51:00

全国第一家女创客协会今天深圳成立

今天上午,深圳女性创新创业大会暨深圳市女创客协会成立大会深圳召开。据记者了解,深圳市女创客协会于2016年9月12日,第一次会员大会中成功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于10月9日召开成立大会。

2016-10-09 14:41:00

汕头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今启动

9月26日上午,团汕头市委、汕头市人社局等多部门联合举行“创青春”汕头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筑梦未来”青创论坛。

2016-09-26 17: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