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招考工作效益,广泛延揽社会优秀人才,根据《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将组织实施博士招考岗位补充录用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对象

补录对象为符合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有关资格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其中,今年首轮博士招考岗位拟录用对象,以及政治考核、综合考察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列入补录对象范围。

二、程序步骤

(一)公布补录信息。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过军队人才网(网址:http://www.81rc.mil.cn),向社会发布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博士招考岗位补录信息。

(二)报名及初审。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7日8:00至26日18:00。

报考人员根据公布的补录信息,通过军队人才网补录系统注册报名(参加今年公开招考人员凭已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军委机关部门和大单位政治工作部门通过补录系统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初审,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人员可以即时或者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打印补录申请回执,持有回执方为有效报名。

(三)确定入围人员名单。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按规定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军队人才网公布。

(四)确定拟录用对象。用人单位按照规定的面试体检、确定预选对象、政治考核和综合考察等程序步骤和标准条件,依据补录计划等额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并在军队人才网公示。

(五)办理录用审批手续。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选,由军委机关部门和大单位政治工作部门审批。新录用人员通过审批后,用人单位应当及时通知其到岗工作,并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有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只能报名申请1个招考补录岗位,且必须符合补录岗位要求的来源类别、所学专业、其他条件要求等报考资格条件。

(二)2022年7月31日前未能取得招考岗位要求学历学位和职称、职业资格的补录拟录用对象,以及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博士招考岗位补充录用工作最终解释权归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带编入职

博士免考

根据全军统一部署,2022年陆军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博士补录岗位406个、545人,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7日8:00至26日18:00,陆军招考岗位主要分布在院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等单位,涵盖教育、工程、卫生、科研等专业,工作地点主要在北京、南京、石家庄、西安、郑州等城市。

薪酬福利:

(一)工资待遇:工资结构为基本工资+奖励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基础收入水平为:博士人才18万/年左右。

(二)社保待遇:参加用人单位所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照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法,参加所在地社会保险。

(三)福利待遇:按照现役军人干部享受范围、条件和标准,执行防暑降温费、子女保育教育补助费等福利制度待遇,并按规定的探亲制度发放探亲路费。

(四)住房待遇:实行社会化、货币化保障,发放住房补贴以及房租补贴,可视情由单位提供过渡性住房或租住单位集体宿舍、公寓住房。

(五)医疗待遇:实行军地结合的医疗保障模式,平时按照所在地医保政策就医,单位同时给予相应医疗补助,特殊情况享受免费医疗。

(六)其他福利:军队发放统一制服,享受各单位所在城市优质教育资源。

报名入口:http://www.81rc.mil.cn

具体岗位计划

根据全军统一部署,2022年空军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博士补录岗位267个,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7日8:00至26日18:00,空军招考岗位主要分布在院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等单位,涵盖教育、工程、卫生、科研、实验等专业,工作地点主要在北京、西安、大连等城市。

报名入口:http://www.81rc.mil.cn

具体岗位计划

战略支援部队文职博士岗位

招考宣传片发布

欢迎您的加入!

来源:军队人才网、中国军网、人民陆军、空军在线

编辑:刘卓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