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发放,一直牵动着无数战友的心,连日来,又有多个省市,启动优待证发放工作。今天,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现场,感受荣光。

安徽省芜湖市

6月10日,安徽省芜湖市优待证首发仪式上,退役军人季必陶接过优待证激动地说:“退役不褪色,我将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安徽省宣城市

6月9日下午,安徽省宣城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郎溪县举行,9名退役军人代表、1名烈属代表首批成功领取优待证。

安徽省蚌埠市

6月8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20名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取了优待证。

湖南省株洲市

6月9日,湖南省株洲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为9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优待证。这标志着株洲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河南省鹤壁市

6月9日上午,河南省鹤壁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参加仪式的20名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取了优待证。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

6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8名退役军人代表现场领取了优待证。

退役军人代表王喜华表示:“这张卡片承载了国家、人民对退役军人军旅生涯的肯定,我为自己曾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湖北省宜都市

6月2日,湖北省宜都市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这标志着宜都市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饶志翔等8名退役军人代表现场领取优待证并激活,首批同步发放的另外18张优待证将通过邮政快递送达持证人。

湖北省钟祥市

6月2日上午,湖北省钟祥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为首批16名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颁发了优待证。

期待每一名老兵都能早日领到属于自己的优待证。

编辑:刘卓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