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1年光辉历程,是无数先辈艰苦奋斗的结果,让我们一起走进大江南北的座座军营,看看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第101个生日,都举办了哪些主题活动吧!

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战斗模范连

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战斗模范连在雪域高原,组织官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日活动,为党庆生。

(作者:丁凯、刘波)

陆军第77集团军“猛虎旅”

陆军第77集团军 “猛虎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筑牢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作者:周超、黄伟、谢力)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朱巴) 维和步兵营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开展“蓝盔铁军心向党 维和一线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官兵砥砺忠实履职的意志品质,激发投身强军实践的内生动力。

(作者:刘煜、郭磊、臧雅麒)

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支队

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支队官兵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作者:吴浩东、时佳龙、张楠、郭向雨、孙鹏、刘梓明)

北部战区海军某观通旅

北部战区海军某观通旅组织官兵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官兵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打仗本领,有效履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走好强军路。

(作者:李政睿、宋亚辉)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组织新入校飞行学员,赴西柏坡、正定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开学“第一课”搬进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在“寻根”路上追忆初心,坚定为党奋飞、矢志强军的理想信念。

(作者:李敏、朱桦、杨起帆 )

南部战区空军某部

南部战区空军某部前往红军山烈士陵园和遵义会议会址,组织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赓续忠诚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汲取伟大长征路上的精神力量。

(作者:李梦杰、张广权、王涛)

火箭军某部

火箭军某部通过举办党史故事分享会、组织宣誓仪式等方式,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顽强拼搏的奋斗激情,为部队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杨罗、解西朋、张进、杨陆乔)

武警湖南总队益阳支队

武警湖南总队益阳支队举办主题歌咏比赛,各参赛队通过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精彩演绎了《我为你站岗》《人民至上》 等歌曲,为党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作者:何梓源、张龙腾)

武警河北总队承德支队

为弘扬光荣传统,继承先辈革命精神,武警河北总队承德支队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 迎‘七一’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官兵投身强军实践,履行职能使命的精神动力。

(作者:陈李昊、张豪、邢淦淋)

武警河北总队秦皇岛支队

武警河北总队秦皇岛支队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抗战老兵讲战斗故事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意志。

(作者:王旭光、管遥伟、张凯、赵一帆)

一百零一年峥嵘岁月,一百零一载伟大征程,今天,让我们对党说一声,生日快乐!

编辑:刘卓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