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2020第一届东北三省游泳健身产业峰会”在长春召开。本届峰会由吉林省游泳运动协会主办,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东北三省游泳及健身产业蓬勃发展,促进游泳与健身行业的专业化进程。

吉林省游泳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巍介绍,本届峰会作为2020年度东北三省体育产业的盛会,吸引了东北三省的近千名游泳及健身行业投资人、管理者及从业人员参加,并全方位体验全球领先的游泳健身设备,了解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交流行业资讯,提升体育服务的专业性,洞见体育产业发展的趋势与走向。

据了解,目前,我省拥有游泳类协会30个、游泳俱乐部74家,游泳场馆146所,救生持证人员达3500名,全省游泳游泳爱好者达22万人。本届峰会设有游泳及健身两大主题,并分别设立两大高峰论坛。其中,“游泳场馆经营高峰论坛”由吉林省游泳运动协会会长李晓明、思锐健身教育创始人张仁杰、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常务副会长沈亮、生命湖健康产业集团-库珀研究院院长周家豪与到场来宾分享东北地区的游泳产业发展趋势以及后疫情时代水适能产业的具体策略;“领袖高峰论坛”由黄金时代科技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高炎、FIBO CHINA顾问陈柳林、上海贝菲特健身俱乐部投资人牟伟、SGR人马体育创始人孙晟欣与到场来宾分享健身产业对于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与发展策略。

本届峰会的召开必将大力推动东北三省的游泳健身产业向着市场化、规范化、科技化、专业化的道路上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