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长影译配《游戏人生 零》《精灵小王子》影片

2019-07-18 11: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本周又将有两部由长影译制片厂译配的进口片上映,分别是日本动画电影《游戏人生 零》,荷兰动画片《精灵小王子》。

  《游戏人生 零》中文配音版由长译配音演员、导演郭金非执导。影片改编自榎宫祐同名轻小说作品,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正式定档7月19日国内上映。

  此次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零》正是讲述六千年前这一“最初神话”的故事,怀着坚定信念希望将人类带向胜利的里克,在休比的帮助下,制订出不以牺牲个体为代价且终结种族纷争的游戏规则。

  在本次配音工作中,长译配音演员高晗分别为里克和空两位重要角色配音,长译配音演员杨鸣分别为休比和白两位角色配音,长译配音演员牟珈论分别为克洛妮·多拉、史蒂芬妮·多拉两位角色配音。配音演员经常可以一人分饰多角,与荧幕前的演员不同的是他们可以通过嗓音的变化来扮演不同的角色,塑造富有魅力的个性化配音。足以见得他们的配音功力的深厚。

  将于本周六7月20日上映的影片,是来自荷兰的3D合家欢动画片《精灵小王子》,影片中文配音版由长译配音演员、导演杨波执导。

  本部影片是由高晗、武扬、郭金非  、孟令军、王利军等数十位长译资深配音演员共同完成的。通过海报我们可以看到古灵精怪露着小尖牙的精灵小王子鲁道夫携手阳光可爱的人类朋友托尼愉悦地在空中飞翔,似乎正要开启一次“带你昼夜飞行”的欢乐冒险之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