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林.阿勒泰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7-19 10:23   来源:中国吉林网--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讯(记者姜景远)7月16日,在新疆和田召开的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即率领吉林省党政代表团赶到阿勒泰地区宾馆连夜召开吉林·阿勒泰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靖平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小组组长汪洋在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靖平表示,新一轮援疆工作启动以来,吉林省始终把对口援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厚的民族感情、坚定的责任担当,举全省之力、汇全省之智,不负信任、不负厚望、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好中央交给的政治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就做好下一步对口援疆工作,吴靖平提出,要在脱贫攻坚、推进产业援疆、教育医疗援疆、干部人才援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援疆、社会大局稳定上下功夫,推动援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17日上午,吴靖平到吉林省援疆前指公寓,看望慰问我省地直和长春市援疆干部人才,并与大家合影留念。17日至18日,吴靖平一行赶赴布尔津县、哈巴河县等地进行调研,看望慰问通化市、白城市援疆干部人才。所到之处,他都勉励大家弘扬“绝不相负”的吉林援疆精神,以阿勒泰地区为第二故乡,全身心投入到对口援疆工作中,推动中央治疆方略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