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春至九台开通399路城区快速公交专线了

2019-05-23 14: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2日,中国吉林网在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经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正式许可,长春至九台的399路城区快速公交专线定于5月28日正式上线试运营。

  据悉,长春至九台共设立双向站点17个,长春至九台方向依次是:黄河路客运站、东三条、长白路水产市场、河东路中东瑞家、长吉北线零公里、长春师范大学、兴隆山邮局、卡伦中澳城、长春农业学校、莲花道口、四家子、九台职教中心、客运南站、嘉鹏城、曙光广场、千禧家园、九台火车站。

  399路采取短途只上不下,长途只下不上方式乘降旅客。长春至九台:黄河路站至卡伦中澳城站(含中澳城站)区间只上不下,长春农业学校至九台火车站只下不上。九台至长春:九台火车站至长春农业学校(含长春农业学校)只上不下,卡伦中澳城至黄河路站只下不上。卡伦镇内不设站点。

  发车时间:

  399路城区快速公交专线共配备46台纯电动公交车,每车日均4个班次。高峰时段、节假日期间缩隔加班,滚动发车。两地首车5时30分,末车19时,平均车隔8分钟至10分钟。全程运行时间1小时40分钟左右。

  按照长春市发改委批复,执行6元、7元、8元、9元区间票价。全程无人售票,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支持公交一卡通刷卡。老年卡、爱心卡上线后会尽快申报开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