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到我省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7-12-11 12:44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讯 记者 王子阳 12月5日,以国家禁毒委委员、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为组长的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我省督导检查禁毒工作。5日上午,省禁毒委在长春召开吉林省禁毒工作汇报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胡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工作方针,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统筹推进禁毒严打、堵源截流、禁毒宣传教育、禁吸戒毒、禁毒严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禁毒形势实现持续好转。

  5日至8日,督导检查组深入长春、延吉的街道、社区、戒毒所、派出所等基层单位,全面了解强制戒毒、社区戒毒(康复)、禁毒严管、禁毒严打、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和易涉毒行业场所管理、禁毒宣传教育、禁毒保障等情况。其间,督导检查组分别听取了长春市、延边州禁毒委工作汇报。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指出,吉林省委、省政府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禁毒委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始终保持严打态势,坚决遏制毒品犯罪势头,禁毒基础工作扎实、管控戒毒整体推进,全省禁毒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禁毒工作作为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坚持保障先行不动摇、严管严防严打不动摇、社会综合治理不动摇,努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吉林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