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春亚泰举行新赛季球迷见面会

2017-03-29 14:52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3月29日消息(记者 于中涛 )在长春,提及足球就会想到亚泰。在全国,提及亚泰就会想到长春。今年长春亚泰一改以往赛季首个主场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改为新赛季球迷见面会,以此来感谢支持长春亚泰足球的第12人,他们当中既包含省市体育局,也涵盖球迷朋友、助力亚泰足球的青训机构,以及俱乐部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们。

 

12位最忠诚球迷赠送套票仪式

  从去年12月5日到今年3月25日,长春亚泰球队在110天里,纵横26000余公里,转战国内外8座城市,在竞争更加激烈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打出了属于长春足球的一片天地。当然,过去的4个月,长春亚泰“第12人”他们践行着“无论哪里,我们陪你”的诺言,一路追随子弟兵。在球队刚刚抵达阿布扎比拉练时,就有一位长春球迷穿着球迷服,举着自制的“长春亚泰”标语欢迎我们的到来,教练组和球员是感动的,在那么远的地方也能看到球迷,这说明21年的亚泰足球没有白搞,它已成为长春百姓和一种生习惯,成为了长春这座城市的一种文化符号。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先生讲话

  过去的一个赛季,理想与现实、困难与前行、温暖和感动,勇气和信念,无论哪一种力量,都会让我们泪流满面。这里的我们,应该是两个“我们”,第一个“我们”是不忘初心的亚泰足球,第二个“我们”是不离不弃的第12人。两个“我们”不负时光,彼此收获。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讲话

  不久,长春亚泰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来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这个赛季,俱乐部特意将“12号”这个号码预留给了球迷,与一些俱乐部将“12号”退役送给球迷不同的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12号永远都是现役的,也永远属于第12人。

赠送 套票

  2016年年底,为配合长春市城市建设,长春亚泰移交了的足球训球基地。新基地建设正在抓紧进行,预计2018年年底投入使用。2017赛季,长春亚泰调整了思路,引进了伊哈洛、胡斯蒂、马里尼奥3名来自英超、德甲和巴甲的洋枪,也引进了张力、郭亮、于睿、谭龙等新兵,在实力补强过程中,长春亚泰更看重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希望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在去年第12名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赠送球衣仪式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