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6月22日消息(记者郭东隅)记者从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长春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19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至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已有155个主流品牌及车企参展。

第19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举办(资料图片)

本届长春汽博会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将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展览展示,并同步打造“云展览”平台。主会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室内九大展馆、室外四大展区。分会场设在兴隆保税区和长春慢山里,为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交易会和房车展示区。同时,全面升级的“云上汽博会”,将搭建展、销、购一体化的线上汽博会综合服务平台。

特色活动将为长春汽博会增色(资料图片)

新车首发是车展最吸人眼球的亮点之一。据了解,本届长春汽博会将举办35款国内首发及新车亮点车型展示发布活动。此外,新能源汽车将在本届汽博会上集体“爆发”,比亚迪、理想、极狐、等10余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及车型将参展。

在本届长春汽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一汽集团“红旗品牌元宇宙盛典暨新能源设计美学发布会”、“2022中国(长春)国际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长春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交易会、汽车花车巡游等汽车文体配套活动。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