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5月26日消息(记者苏高格)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表彰大会上,吉林省3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14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8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5名民警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24名民警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7名民警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表彰名单(央广网发 吉林警事公众号图)

据了解,五年来,吉林省有16名民警被公安部授予一、二级英雄模范称号,256个集体、1188名民警荣立一、二等功,全警素质能力不断增强,全省社会治安主要指标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连年提升。

接下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吉林、法治吉林。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