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5月19日消息(记者苏高格)风和日暖,生机涌动,吉林大地已是初夏时节。借助“中国旅游日”这一契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全省各地文旅部门、重点旅游企业,在有效实施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主题,开展系列惠民活动。

梅河口市鸡冠山景区(央广网发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白城市查干浩特旅游度假区(央广网发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据了解,全省10个市州推出不同程度的出游优惠。白山市巡山客露营度假基地、梅河口市鸡冠山景区、延边州等多地发放文旅消费券。吉林市免去松花湖风景区门票,延边州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相关项目最低4.5折优惠,白城市镇赉县内各家旅行社推出“首道门票”免费的优惠措施等等。同时,在中国旅游日期间,长春市针对已开放景区长春世界雕塑园、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和神鹿峰景区等开展云讲解,游客可以通过视频号开展景区免费“云”游览。

据悉,本次活动包括惠民消费券、出游优惠、助老助残优惠、先进群体优惠、文化惠民等五大类86项惠民措施。具体如下: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