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月17日消息(记者 郭东隅 通讯员李季春)春运首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延吉车务段定制春运吉祥物、排练朝鲜族歌舞表演,用热情细致的服务开启了2022年春运温馨旅途。

延吉车务段为春运量身定制吉祥物

生肖虎吉祥物——“强强”和“欣欣”是延吉车务段专门为春运量身定制的吉祥物。上午9点,两个憨态可掬的小家伙准时迎候在候车大厅里,引得旅客纷纷合影留念。这已经是延吉车务段连续7年推出特色生肖吉祥物了,工作人员以此表达对广大旅客的新春祝福。

车站工作人员载歌载舞

不仅如此,延吉车务段还组织车站和地方艺术团献上歌舞表演。车站工作人员身着民族服装,载歌载舞。人头攒动的候车大厅里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

车站工作人员为旅客送春联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高铁,就赶上春运首日,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感到无比激动和兴奋。现在铁路的乘车环境硬件设施越来越好,服务也是越来越优质。今天更是感受到了我们工作人员的用心,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和春运的氛围。”准备去往长春的旅客李先生高兴地说。车站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虎年吉祥物和春联“福”字,给旅客们免费派发。

春运首日,延吉车务段各站运输秩序平稳,工作人员用服务温暖旅客回家的路。

图片由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王永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