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9月16日消息 金秋九月,即将迎来第33个全国爱牙日。配合今年爱牙日主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由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宣传统战部和口腔保健科共同主办的爱牙日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16日上午,吉林省妇幼保健院为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300多名儿童开展了口腔健康教育及免费涂氟防龋活动。

在本次口腔健康教育及涂氟防龋活动中,医生们以童趣的口吻,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进行了口腔健康教育,讲解如何预防龋齿,并利用牙齿模型现场教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法,并提醒孩子们要早晚刷牙、减少吃甜食频率,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医生们为每一位小朋友认真检查牙齿健康状况,并给每一位孩子的牙齿涂上一层氟化钠护齿剂。医生们细心地交代孩子们牙齿涂氟后应注意的事项,还给每一个孩子赠送了护牙产品。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保护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口腔健康意识,也让家长对儿童牙齿健康更加关注。

据悉,吉林省妇幼口腔科是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专注儿童口腔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连续多年爱牙日开展儿童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健康教育,以及局部用氟和窝沟封闭防龋活动。

编辑:苏高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