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6月4日消息(记者 苑竞玮 通讯员 徐梦晗)由中国疼痛医学、中华疼痛学杂志主办,吉林省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国疼痛科建设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吉林长春召开。40多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疼痛科专家学者就疼痛医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作了学术讲座。

  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常委、吉林省人民医院疼痛医学诊治中心主任吴大胜介绍,此次召开全国疼痛科建设发展高峰论坛是搭建一个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近距离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聆听专家们的学术讲座,了解目前国内外疼痛医学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理念。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国内外专业领域的专家,对疼痛诊疗质量控制、互联网医疗、大数据应用、智能医学、医疗和人工智能相结合等议题进行了演讲和互动。论坛举办的最大目的是推动疼痛学科的进步,助力疼痛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的交叉融合,带动疼痛领域产学研用的立体化发展,让更多疼痛发展理念、管理制度、科研成果和临床进步惠及广大慢性疼痛患者,让他们得到科学、先进、规范、及时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编辑:王永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