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5月20日消息(记者李文清 通讯员王兰)“复商有没有什么困难?咱们市场最近商品价格稳定吗?”“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还不能松懈,这是恢复生产和营商的首要前提。”近期,绿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绿园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域内复商复市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市场安全、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走访督导检查,全力维护社会经济发展。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以解难题、强服务、促发展为目标,全员深入复工企业走访,查找防疫风险点,围绕有序推动复商复市、复工复产各环节,及时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强化力量,坚持落实防控措施。共走访企业48家,商场超市87户,提出需整改问题29个,并跟进整改实效,助力辖区商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商贸企业恢复常态化运营。同时,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跟进参与绿园区商务局开展的“企业服务月”活动,督促其建立完善机制,做好统筹指导工作;并对重点岗位负责人进行约谈,不断强化疫情防控不松劲,主动作为敢担当的意识,打好“强心剂”和“预防针”。

目前,全区限上批零贸易住餐业企业140户全部恢复营业,实现了100%复业率。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超市、洗衣、理发、汽修等服务民生商企应开尽开。

编辑:苏高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