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汪清5月20日消息(记者苏高格)5月19日,汪清县与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视频形式举办了县域数字普惠金融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也标志着汪清县成为吉林省第一个与网商银行签约县域普惠金融县域,吉林省也成为全国第29个与网商银行深度合作的省份。

(央广网发 视觉中国图)

据了解,浙江网商银行是获批中国首批互联网银行之一,目前已与全国1034个县域政府签订了县域普惠金融协议,服务了2000多万户农户及中小微企业。汪清县作为全国“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也是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此次签约后汪清县将携手网商银行为当地农业产业金融发展及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汪清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振赫介绍,网商银行汪清县域普惠金融将于6月上线,届时地域范围内的普通农户、合作社、中小微企业可以通过小程序按需求申请贷款。在目前复工复产的环境下,此举对于纾困帮扶农户及中小微企业方面降发挥着积极作用。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