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金控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金融科技方面的优势,依托“吉农金服”和“吉企银通”两大数字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和吉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为疫情防控、备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吉林省金控集团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慈善会向全社会公开抗疫募捐的倡议,向九台市、敦化市两个疫情形势严峻地区捐款50万元,向集团帮扶的镇赉县黑鱼泡镇黑鱼泡村、临江市六道沟镇桦皮村捐款2万元, 286名干部员工向省红十字会捐款8.3万元,另有57名员工自发向省市红十字会捐款2.2万元,累计捐款达到62万元。

服务“三农”,为农民春耕春种注入金融活水。充分发挥“吉农金服”“线下+线上”体系优势,通过全省4300多个普惠金融服务站了解所在地农户金融需求,使农民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快捷高效普惠金融服务。3月初以来,已为1745户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融通资金1.47亿元,助力农业备春耕。平台累计为全省5.46万农户提供融通资金34.8亿元,为1200个农户购买农机提供融通资金9200多万元。年初以来,平台为8000农户提供融通资金7亿元,通过“全民授信”营销活动,共为全省26.84万农户进行预授信,预授信总额达60亿元,打通了金融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

支小助微,线上金融服务“不断档”。充分发挥省级融资服务公益性平台——“吉企银通”的数字化、平台化优势,采取“零接触”“线上化”的方式,主动与千余户中小微企业进行电话沟通,了解融资需求,介绍平台功能,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智能匹配,推荐适合的金融产品。3月初以来,已为87户企业融通资金2.97亿元。

赋能提升,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点对点”融资对接服务。自3月18日起,连续举办了三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融资线上对接活动,助力企业与银行达成6100万元意向融资合作和融资意向对接,助“专精特新”企业战疫情、渡难关、快发展。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