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1月30日消息(记者 苏高格)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实地调研2021年度吉林省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项目资金发放使用效果,11月29日,吉林省财政厅绩效处在全省财政系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向重度残疾人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号召动员全省财政绩效系统员工捐款捐物,并在全省选择1650户重度残疾人家庭,从2021年11月底开始,分别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联系预算绩效工作实际,把财政资金的使用效果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有机结合。慰问过程中,吉林省财政厅绩效处工作人员走进每家每户,深入了解重度残疾人的情况和需求,对2021年度吉林省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受益人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并记录在册。受访户邢某红家属表示,天气虽冷,一想到仍有这么多人挂念他们,心里面却是暖暖的。

摄像:孙艳辉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