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9月11日消息(记者 王永珍)9月10日,第11届中国(长春)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茶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名茶雅器齐亮相,一场茶界盛宴盛装起航!

  本次展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茶文化产业协会、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好茶仓仓储、茶阅全媒体协办。

  本届展会品牌阵容强大,展品规格、展会服务升级。展区面积25000平方米,设立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来自全国的600余家品牌茶企参展。展会划分全国名茶区、普洱茶区/黑茶区、白茶区、茶器美学区、紫砂区、茶文化活动区等多个展区,集聚六大茶类、新式茶饮、茶服、精品茶器具、紫砂、工艺品等全产业链产品,为吉黑地区茶业经销加盟打造最全品类展示、精准需求对接、专业市场商机解读的商贸平台。

  经过十年的积淀,长春茶博会快速成长,规模不断扩大,规格不断提高,贸易效果显著。长春茶博会已成为推动东北亚地区茶产业发展、茶文化繁荣、茶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成为中国茶企开拓东北亚经济圈,做大茶品牌,做强茶产业,提升“中国茶”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展会将持续到9月13日。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