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8月17日消息(记者苏高格)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18日开幕,会期10天,8月17日,记者走进长春农博园,各展区一派繁忙景象。

农博二号现“重量级”南瓜(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摄)

姜做的大门(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摄)

巨型西瓜(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摄)

农博园里各展区一派繁忙景象(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摄)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以“发展数字农业、引领产业发展、增强交易功能、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览模式,展示农业高新科技成果,搭建农产品交易平台,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其中,位于3号展厅的央广网展位则充分展示了数字技术在农业全产业链中的应用与创新。

央广网展位一隅(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摄)

央广网“云遇中国”项目由政府和专业机构参与指导,集合强势平台资源,为县域发展提供可持续、可期待、可发展的助农升级创意产品及配套传播方案。围绕项目整体方向,央广网推出云遇中国一级频道,开设央广网原产经济带助农馆京东店铺,打造全国原产地慢直播基地,策划“云遇四季丰收节”大型直播活动,开展“秧苗计划”培育千名新农人等一系列创新举措。

央广网“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一经推出,项目整体曝光量达上亿次,微博话题浏览量破千万,获得全国广泛关注。目前,央广网已与黑龙江庆安县、四川盐源县、山西武乡县、安徽临泉县、河南信阳市等全国十余个县域达成云遇中国项目深度合作,旨在通过建立品、效、能融合的长效机制,开创乡村振兴品牌全媒体传播新格局!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