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5月18日消息(记者郭东隅)随着疫情逐渐消散,吉林省人民的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货机复航、多车次铁路复运、医院复诊,吉林正开启疫后加速度。

5月18日8:00时,吉林省人民医院正式复诊。就诊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医院的门诊、急诊、住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及相关科室恢复接诊。

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入院(央广网发 李蕊摄)

医院各科室恢复接诊(央广网发 李蕊摄)

5月17日,长春至榆树T5301次旅客列车恢复隔日开行,列车途径长春、榆树等车站,稳步有序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T5301次旅客列车驶入站台(央广网发 沈铁集团供图)

旅客在站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站(央广网发 沈铁集团供图)

旅客均做好病毒防护(央广网发 沈铁集团供图)

5月17日7时13分,随着顺丰航空O37028航班平稳降落在长春机场,搭载着近15吨货物从杭州顺利运抵长春,继客运航班复航后,受吉林省本轮疫情影响暂停了两个月的全货机运输业务,实现重启。

吉林省全货机运输业务恢复畅通(央广网发 吉林机场集团供图)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