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2010-11-02 09:42   来源:中国广播网吉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广播网吉林分网简介

    中国广播网(www.cnr.cn)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具有鲜明的广播特色,致力于打造“全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的中文互动在线广播第一品牌”,建设全球最大中文音频网络门户,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各地"。 

  "中国广播网"的前身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站,1998年注册开通,是中国中央新闻单位中最早开通互联网站的单位之一。2002年正式更名"中国广播网"。2005年中国广播网银河台开通,开办直播频道、中国民乐、古典音乐、相声小品和长篇评书等特色专题频道。2008年9月,中国广播网推出全球首家24小时华语新闻广播站。
 
  2006年1月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吉林记者站主办的中国广播网吉林分网,依托大网风范,稳乘大网之航母,遵循新闻立网、音频特色、海量资讯、突出门户特色的宗旨,成为中国广播网各地分网的品牌性、样板式地方分网。

    中国广播网吉林分网下设编辑中心、采访中心、经营中心。2010年6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吉林记者站与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主办中国广播网吉林分网。网站现有新闻(全新闻)、同期声(突发事、身边事、感人事,集财经、文化、体育、旅游、就业、房产、汽车、购物等八大资讯栏目)、热帖热图三大板块区域,并开设特色频道非常9+1,将吉林省地市州新闻一览无余。稿件来源于记者站和分网团队及60多家地方广播电台1500余名专业记者,力求贴近百姓,关注民生,深受广大网民欢迎,影响力与日剧增,网站的日PV量已经超过几十万人次。

    网站紧紧围绕吉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担负起网络新闻宣传的重任。吉林分网定位于“传播零距离,新闻最强音”的高度之上,依托中国广播网和地方广播电台等雄厚的新闻资源,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创新务实,为整合原创新闻,引导网络舆论,打造吉林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发布平台而不懈努力。
 
    单位名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吉林记者站 中国广播网吉林分网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027-1号

  电话:0431-88980145

  邮政编码:130021

  电子邮箱:jl@cnr.cn

    央广部落QQ群:1251 78641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