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展开幕 这些您可能感兴趣

2017-09-15 13: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15日消息(记者于中涛)9月15日,由吉林省商务厅主办,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覆盖东北地区,辐射多个省市的长春第九届(秋季)连锁加盟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此次展会共设展位512个,展览面积12000㎡。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和创业者延续了春季第八届展会的热情汇聚于此。而向来就有口皆碑的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本次更是不同以往,增添了很多新亮点。

咱屯子可以旋转的灶台

  众所周知,连锁加盟具有“投入最少,见效最快,风险最小”的优势,作为最流行的商业运营方式,它成为各类创业者进入市场的首选方式,并且迅速席卷了全球。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通道,近距离交流的平台。

透明的墙面漆

  本次展会,餐饮一如既往霸主地位不动摇,诸如鲜果时光、欧罗巴、咱屯子、绝味鸭脖、柏记水饺、哈尔滨兰齐餐饮、人人饺子坊、鱼鲜人家、穆星源龟锅烤肉、沈阳恒胜餐饮、拾个披萨等餐饮品牌纷纷参与,有的品牌甚至连续参展,人气可见一斑。

可以在家的烤串设备

  伴随餐饮品牌的崛起与发展,致力于餐饮品牌设计、包装、推广及招商的机构日益增多,参加本次展会的就有我们品牌营销策划、一点设计、天堂鸟品牌策划、泓洲品牌策划、壹贵族餐饮服务等多家公司。

大叔好芒

  随着社会和家庭对教育的不断重视,教育培训机构获得了迅猛发展。惊喜的是,现场多家原本定位在一线城市的知名教育品牌首次涉足长春加盟创业展,如东方童、山姆大叔、GLI国际教育集团等。

  我国创新创业渐成风气,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零售平台开启新零售时代。本届展商“壹仓优品”运用全新运营模式,打造“专卖店+电商+最后一公里”三线合一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为展会带来新型创业项目。

  展会现场还同期开展了多样形式的互动活动,来加强投资人与展商之间的多维度的沟通、了解,加强投资人对自身加盟目标方向的了解。同期会有展会预热期间进行的“人气王”现场颁奖活动,还有根据展商情况设立了多种奖项,如金牌创业项目奖、最具投资价值奖、优秀连锁加盟品牌奖等奖项,以及由六一道科技传媒公司举办的路演专场等活动,帮助投资人除了与特许品牌商进行单双向的直接沟通洽谈外,再通过多角度、多形式的活动来深入了解品牌,最终真正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加盟品牌。

汽车可以干洗

  展会规模的扩大与展商的支持、观众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希望展览会能够得到行业同仁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同仁的关注和参与。

  

  

  

  

  

编辑: 王永珍
关键词: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展开幕 这些您可能感兴趣

由吉林省商务厅主办,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覆盖东北地区,辐射多个省市的长春第九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