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节的长春,鲜花盛放、绿意盎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从五月开始,长春的各大景区也随着我们的城市一同苏醒,无数个美好画面重新上映。

随着长春各景区、公园的有序开放,我们熟悉的长春,回来了!我们渴望的夏天,如约而至!

去净月潭的大坝吹习习凉风,去南湖公园的湖畔慢慢奔跑,去神鹿峰的山间草坪看云卷云舒……

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96.3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6%,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喧嚣都市中的一块净土”,是长春市的生态绿核和城市名片。

长春世界雕塑园

长春世界雕塑园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92公顷。景区以建设世界级雕塑艺术殿堂为目标,以“友谊·和平·春天”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世界2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件(组)艺术作品,已于5月6日对外开放。

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

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具有湿地保护与利用、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

夏季的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郁郁葱葱,令人心旷神怡。各种特色植物景观区,展现着浓厚的传统文化韵味和独特的北方植物景观特色,绚烂多彩!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是集动植物观展、科学研究、科普教育、野生动物易地保护、救助及繁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公园。

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珍贵的国内外野生动物,还可以欣赏“春伴樱花舞,秋赏红叶曲,夏行百花径,冬听松喃语”的多彩四季景观。

拥抱夏天、又见美景,长春市各大景区景点陆续恢复营业,为了促进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复苏、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长春市文广旅局即将在全市文旅行业开展“百城百区”文化和旅游消费助企惠民行动,对符合标准的企业,银联将纳入“红火计划”,对银联二维码交易的费用采用先收后返方式,定期按比例返还。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限流、预约、错峰”原则。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成果。

编辑:苏高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