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特别现场丨时隔54天重新“迎客”,长春动植物公园复工开园!

大象、东北虎、猕猴、白虎、狐狸、狼、黑熊……5月6日,虽然室外的温度较前几日偏低,但园区内的外放动物依然规律地“外出放风”。

据动植物公园游客中心主任鲁岩介绍,目前园区内除极地馆外,园区内外场馆均可参观游览。园区开放时间为8:30-17:00,其他时间禁止入园。

而在疫情防控期间,这些园区内的小动物们“也没闲着”。

此外,本轮疫情期间长春动植物公园在确保本职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百余名职工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屡获各街道、社区的好评。公园的公众号和抖音账号也在同步更新内容,让无法前往公园的游客朋友居家也能看见可爱的小动物,了解动物近况。

在开门迎客之后,园区也提醒游客,疫情防控期间,入园人数控制在每日上午5000人,下午3000人,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错峰入园(根据政府疫情防控级别和要求随时调整)。购票采用网络支付,避免使用现金,减少接触。同时,公园会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和频次,加强园区环境清洁和消毒工作。游客要佩戴好口罩,有序参观,保持2米距离,避免聚集,爱护环境,文明游园。

初夏已至,来长春动植物公园看动物吧!

5月5日,长春市动植物公园正式开门迎客,在因疫情闭园了54天后,园区内的动物们再次和大家见面啦!(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张秋磊)

编辑:王永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