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山深处前行,车行林道,犹如在绿色的林海隧道中穿行,充满负氧离子的空气将俗世的尘埃荡涤一空。一片林荫之下,专属的蜗牛石雕格外醒目,“森林慢谷”到了。

站在森林慢谷康养中心观景台俯瞰远方,一潭碧水被青山环绕,如捧在手心的碧玉,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夺目耀眼。星空房临水而建,从超大天窗中眺望,夜空触目可及。森林木屋傍山而落,坐拥一年四季山林佳景,独立院落配备室外娱乐区,充满野奢风情。白尖顶的玻璃帐篷房跃然湖上,丛林风光和蔚蓝湖景尽收眼底,伴着鸟鸣阵阵、听着浪花拍岸醒来的感觉着实让人欣喜。

沿着湖边漫步,欧式建筑风格的几何木屋群走进视野,花园般的庭院温馨雅致,花草点缀了慢谷的生机,孩子们在其中驰骋奔跑,追逐飞舞的蝴蝶。环顾四周,仿佛置身于湖中央,被群山包围,蓝天白云触手可及。平静的湖面时而寂静无声,时而喷泉四起,时而音乐缭绕,别有一番风情。

雨水落入山林,经过自然的沉淀、植被的滤化,汇聚成湖,滋养着自然生长的各种鱼类,成为垂钓者的天堂。水上BBQ、水幕秋千、水上自行车、网红喊泉等项目更是带来水上娱乐新体验。水库旁真人CS基地上,十几个吉林市的游客们正在演绎一场“枪林弹雨”的决战大戏……

除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完善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也是森林慢谷的特色。只需一通电话,就有服务人员将牛排、海鲜等新鲜食材运送上门,并使用景区自带电烤炉帮助烹饪食材,为游客定制专属服务,尽享管家式全过程贴心服务。

山水风光、艺术建筑、美食探秘、水上娱乐等“网红文化”所带来的独特体验,让无数年轻人为这片宁静绿洲驻足。在童话般的轻奢度假区中,带着醉意欢笑,尽享鱼肉美食,依着芳草,望着星空,感受自然的拥抱。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