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董本洪: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已有八成入驻天猫

2017-05-23 16: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5月23日消息 5月23日,天猫理想生活2017趋势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天猫品牌价值定位由“上天猫就够了” 升级为 “理想生活上天猫”。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做开场介绍,董本洪表示宏观经济背景下的消费升级推动了天猫品牌崭新定位的形成。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

  董本洪表示,这两年来整个市场有一个非常大的消费趋势,即消费升级,消费者如今有足够的可支配的预算,再也不是只想买东西,而是买好东西。      

  天猫能够利用对大数据、对消费趋势的观察来实现“理想生活”,包括市场消费的热点、行业的风向、行家的分析报告以及消费者的洞察数据。董本洪表示,“我们在天猫上能够得到第一手的观察分析,我们将这些前瞻品牌所发布的一些趋势和最新的商品概念所引发的消费趋势,透过数据分析以后整理成为一个大数据的脉络,进而启发更多的商家、更多的品牌,依照消费者想要过的理想趋势,创造更多的商品,满足大家的需要。”      

  董本洪指出,天猫将不断在2B的维度上树立、引领潮流和消费的权威性。天猫通过大量的互动和营销,能够截取消费者喜爱的趋势,能够通过平台把真正消费趋势的咨询和信息、商品活动推送给适合你自己理想生活方式的消费者。      

  根据5月17日的财报披露,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已经有八成入驻天猫,开了旗舰店。董本洪表示“世界上好的品牌不是在天猫,就是在来天猫的路上。”

编辑: 易珏
关键词: 天猫;董本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