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品牌年会 > 头条新闻

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成功举办

2015-11-30 15:27:00 来源:央广网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8.12.00.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7.07.54.jpg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控股集团主席何俊明主题演讲

 _E3A9985.jpg

  “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

 屏幕快照 2015-11-30 上午12.35.38.jpg

中国品牌年会秘书长黄俊杰亲笔画作“一带一鹭”赠送巴林大使

 123.jpg

 品牌经济时代的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

 124.jpg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高峰论坛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7.02.06.jpg

互联网金融的破局与融合高峰论坛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7.19.56.jpg

品牌大数据联盟启动

 屏幕快照 2015-11-30 上午12.40.51.jpg

张家口市副市长吴晓辉金博奖典礼致辞,憧憬2022冬奥会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7.22.21.jpg

金博奖颁奖典礼(中国华信能源、中车集团、海尔集团代表领奖)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7.46.20.jpg

唐天标上将为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先生颁发自主品牌建设功勋人物奖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7.25.12.jpg

 唐天标上将与龙宇翔主席为艺术家卢昊和舒勇“丝路金桥”作品颁奖

 1启动仪式.jpg

2016“一带一路”(广东)国际时装周启动仪式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7.21.02.jpg

中国自主品牌推广大使(奥运冠军与明星)授牌仪式,倡导“品牌驱动新经济(黄俊杰题)

 屏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6.06.18.jpg

2015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荣耀之夜”金博奖盛典大合影

  以“一带一路品牌新经济”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 2015年11月28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举办。近千位各界贵宾出席了本届年会,共同畅享“一带一路品牌新经济”。

  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人民日报社《环球时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中国阿拉伯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品牌传播联盟等联合主办。今日品牌指数提供品牌大数据评测,《人民周刊》、《IT时代周刊》等媒体支持,CCTV证券资讯频道、央广网财经、中国网、首席合作伙伴腾讯视频等专访与图文直播。东方盛国际品牌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年会。自2012年以来,中国品牌年会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与推崇,已经成为见证“中国品牌中国梦想”的年度盛典。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唐天标上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彩珍,中国品牌传播联盟主席解艾兰,中国经典文化传播交流委员会副主任刘世民中将,陶方桂中将,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民航总局原副局长鲍培德,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协会会长王治国,世界华人协会主席程万琦,河北省张家口市副市长吴晓辉,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北京东方灵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控股集团主席何俊明,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执行总编辑钮文新,环球时报总经理董南,《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巴林驻华大使安瓦尔·阿卜杜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小牛资本管理集团董事会成员李特立,中国国际商会投融资服务委员会主席谢京生,中国原巴林大使与巴勒斯坦大使杨伟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副总裁陈雷,资生堂中国涉外部部长中原杏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副部长徐健家,中国服饰文化委员会执行官何健华,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郭莹辉,张稻腕表董事长张曙阳,道有道公司董事长周建修,驾驭时光健康科技董事长蒋安全,九牧卫浴集团副总裁张彬,中鸿集团董事长贾鸿耀,中国中车副总工经济师曹钢材,熊猫媒体集团董事长申晨,双志伟业董事长杨铄今,上海玺鉴艺术金融董事长孙星辰,快友世纪科技CEO林森,卓易科技Freeme os总经理马超,银佰汇金融董事长王亚平、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今品指数创始人徐浩然,迪斯传播集团黄禹君、中国品牌传播联盟名誉理事长杨国伟,中国品牌年会秘书长黄俊杰、中国品牌年会执行秘书长曹龙等领导和贵宾出席了本届年会。

  海尔集团、中车集团、中国华信能源、加多宝、北汽新能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长虹电器、腾讯网、太太乐、小牛资本、炳恒集团-恒有钱、资生堂、品今控股集团、漢家族办公室、博雅干细胞集团、视觉中国集团、凤凰金融、海河普惠金融等三百多家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年会论坛围绕“一带一路品牌新经济”的主题,举办了“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品牌经济时代的企业社会责任、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互联网金融的破局与融合”等四场高峰对话,出席演讲和对话的嘉宾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刻和热烈的讨论。当晚举办了华美的“荣耀之夜”金博奖颁奖典礼,对年度优秀品牌进行了表彰。同时举办了“中国品牌孵化工程”、“中国品牌大数据联盟”和“2016‘一带一路’(广东)国际时装周”等启动仪式,举办了中国自主品牌推广大使(奥运冠军等)授牌仪式。“水润山田 中国色彩——黄俊杰彩墨梯田绘画艺术展”同期举行,受到各方赞誉。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带来大型服饰秀节目“丝路华章”和”我心飞翔“节目,女子水晶乐坊也演出了精彩的新民乐节目。

  中国品牌年会促进中国品牌实体经济发展,弘扬中国品牌创新精神,探索中国自主品牌在 “一带一路”战略中走向世界,是中国品牌年度 “大阅兵”。在2015年度,经济新常态为中国品牌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也创造了新机遇、提供了新动力,要让品牌建设成为适应新常态的重要支点,让品牌经济成为引领新常态的前进方向,让创造中国品牌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助推力量。新常态下,企业演绎着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以工业4.0、大数据、“互联网+”、移动营销等为特征的新技术、新经济、新模式蓬勃发展,催生了刷新老品牌、创新新品牌的奇迹,创造着品牌活跃的新空间。展望未来,我国经济要迈向中高端,需要打造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全球美誉度的品牌。

编辑:易珏

关键词:品牌年会;一带一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借助“一带一路” 新疆出版系统西出国门拓展市场

立足周边国家,讲好新疆故事。“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后,新疆出版界走出国门,在海外设立分支机构,推动出版物在周边国家落地发行与传播。

2015-11-29 14:50:00

国内银行支持“一带一路”境外金融战略升级

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推进和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国内银行支持“一带一路”的境外金融战略也在逐步升级。与此同时,政策性金融机构也利用自身参与设立的各类基金。

2015-11-27 06:56:00

空间科技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大家手笔)

“一带一路”建设作为一个国际性构想,具有覆盖范围广、建设周期长、涉及领域宽等特点,需要在广泛空间进行开发建设。助力建设“丝路空间信息驿网”,形成覆盖“一带一路”的丝路亚非欧大视野。

2015-11-24 10: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