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年米兰世博会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米兰世博大戏开幕 奥当女孩奇幻登场

2015-07-28 15:01:00 来源:人民网

  一艘沉没百年的法国军舰,一座耸立在长江南岸的神秘城堡,这就是《奥当女孩》的背景故事。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长江上游的重庆南岸贫民窟,主人公桑桑是一位有爱心、善良的翩翩美少年,他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靠母亲一个人挣钱糊口。有一天,桑桑在一只黑猫口中救下了一只小灰鸽,灰鸽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夜色降临,她幻化成身穿灰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带着桑桑去一处名叫“奥当兵营”的地方,那里灯火辉煌,植物葳蕤,海洋军舰上的法国水手们在这儿喝酒、跳舞……等他次日告别小女孩离开奥当兵营,发现家里已经物是人非。原来他在兵营度过一晚,人间已过半年,母亲也因遍寻不见自己的儿子,思念成疾,撒手人寰。带着重重疑惑,桑桑回到奥当兵营,但他发现那里竟然杂草丛生、荒芜一片,一切有如一场梦境,当他再次遇到小女孩,桑桑决定改变一成不变的夜宴流程,以期拨转时间,救回自己的母亲……

  

  日前,在充满浪漫气息的意大利米兰,一位神秘的少年侠桑桑翩然而至,与可爱美丽的《奥当女孩》美妙邂逅。汇源集团将《奥当女孩》改编成形式新颖的木偶剧,通过世博舞台向世界传递当代中国文学艺术的魅力。木偶剧在中国古代又称为傀儡戏,历史悠久,具有鲜明、独特的东方色彩。

  据汇源相关负责人介绍,汇源集团此次将他们至爱的“早啊”与可爱美丽的《奥当女孩》同时送去米兰世博会的舞台。新品“早啊”是汇源集团为早餐市场量身定制的100%复合果蔬汁,富含11种果蔬精华和50多种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WHO在最新健康膳食建议中明确指出,对于成人来说,每天至少吃5种或者400克水果和蔬菜可减少非传染性疾病(NCDs)风险。对此,业内营养专家颇为赞同并表示,人体一天所需能量的30%来自早餐,而早餐喝果蔬汁最有利于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吸收,而且多吃水果蔬菜或多喝果蔬汁,对于平衡膳食、提高免疫力、改善亚健康等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也正是因为作品中奥当女孩所展现的趣味、清新与汇源新品“早啊”所拥有的产品个性极为契合,此次美妙邂逅的绝佳组合duang出了感觉,duang出了神韵。

  相信看了这些,一定有不少人已经充满了期待吧。那么,还在等什么,快去米兰世博与“早啊”少年侠一起美美欣赏一番吧。奇幻舞台木偶剧《奥当女孩》的首演已于7月25日展映,精彩的表演与丰富的情节博得了来自各国游客的阵阵掌声。该剧在米兰一共有40场公演,分别于7月25日—8月3日每日演出两场,在8月4日—8月23日每日演出一场,地点就在高大上的米兰世博园汇源中心舞台,那数量可不是盖的,汇源为了各国游客的视听盛宴也真是蛮拼的。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奥当女孩;木偶剧;米兰世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