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年米兰世博会 > 米兰时尚月

央广网

“上海米兰时尚月”活动精彩 老外热衷学打中国结

2015-09-18 11:15:00 来源:中国种子

2015-09-03 沈文敏 

正值上海米兰时尚月举办之际,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内上海纺织展台前,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来此学打中国结,他们认为这也是代表中国元素的一种时尚。


老外游客们人手一根红线绳,在志愿者的示范引导下,认真地穿线绕绳,打成一个个寓意吉祥的中国结,打得最好的游客可以获得一件时尚丝巾的奖励。志愿者也会为一些游客送上精心打好漂亮的中国结。外国游客纷纷惊叹这种来自中国的时尚元素,把一根简单的红线可以加工成如此美好的饰件。

据了解,在上海米兰时尚月期间,还将举办我的时尚我的秀活动,邀请观众穿着自认为最时尚的服装在上海纺织展台前留影,还有东方时尚课堂,邀请观众参加盘扣、书法等传统体验活动,从而近距离地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时尚元素。

 

编辑:何巍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