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三十四期:米多财富王晰 > 视频

四大品类覆盖全国金融产品

2015-05-19 21:04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5月20日消息当余额宝是唤醒了大众理财的意识,当各种支付手段日益简单、快捷,当金融理财产品体系逐渐丰富,独立理财顾问在中国发展的条件成熟了,这是米多财富董事长王晰在接受央广网财经专访时提出的观点。 

    王晰创建的米多财富是国内第一家通过独立理财顾问(IFA),直接向百姓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平台。他表示,米多财富不仅要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收益,还要成为独立理财顾问创业的孵化器。

    王晰提出,米多财富提供全国优质金融产品、成熟的后台系统,以及持续终生的培训机制,为独立理财顾问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米多用互联网技术减少中间环节,让利给客户,最终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收益,得到更大的实惠。

    采访实录:

    记者:刚刚您说了,从全国选择这些产品,那我问一下,这些产品的来源是什么?

  王晰:投资类产品和保险类产品,因为它们满足不同的功能,投资类的产品是满足财富创造的功能。保险类的产品是满足财富保全的功能。从投资的角度来讲,我们分四大类。流动性强的宝宝类产品,固定收益率的产品,浮动收益的产品,跟二级市场挂钩,跟股票上挂钩的,以及另类投资产品,四种类别的投资资产,每一个类别,全市场去筛选,去选购,因为金融产品是复杂的,需要专业的团队去筛选。

  记者:你们的筛选的标准是什么?

  王晰:第一,一定要从风险角度来考虑,一定是合格的金融机构所发行的产品。什么是合格的金融机构?政府发牌照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金融公司。这是合格的金融机构,所以说米多平台的产品不是米多自己生产的,一定是合格的金融机构所生产的,那么我们在全国那么多金融产业当中,从客户的利益出发,去采集对客户来说更有利的产品。

编辑:陆怡

央广推荐

独立理财师的孵化器

2015-05-19 21:28

对金融必须有敬畏的心

2015-05-19 18:48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必会弯道超车

2015-05-19 21:14

只有独立才能提供真正的理财服务

2015-05-19 19:22

米多的存在将促使银行升级服务

2015-05-19 21:12

16字方针确保服务质量

2015-05-19 19:30

四大品类覆盖全国金融产品

2015-05-19 21:04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