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三十一期:云家政CEO薛帅 > 视频

2015年将开拓50个城市的市场

2014-12-24 11:08  来源:央广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 “需求大,弱小散”是云家政CEO薛帅对国内家政行业现状的定义,“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也是他初涉这个行业后的体会。这样的认识不仅丝毫没有影响薛帅在家政行业创业的决心,反而成了他创业过程中的基石。近日,薛帅接受央广网财经《论道》节目专访时表示有了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运营的经验,2015年将在全国50个城市开设业务,让用户1秒挑遍30万阿姨。

  文字实录:

  可心:未来除了阿姨这一块,还有其他家务事,比如沙发、地板等等,你们目前有涉猎了吗?

  薛帅:我们在2015年做这个事情。2015年我们主要做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扩频的事情,我们会从家政服务延伸到地板打蜡、皮沙发保养,空调、冰箱、洗衣机的清洗、维修这些事情。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们要扩地域,2015年我们会从现在的四个城市北上广深扩到五十个城市。

  可心:五十个一年之内?

  薛帅:对,扩到五十个城市,我们家政服务员也会从现在的30万扩展到150万左右。

  可心:剩下的这40多个城市,你们现在已经做调研了吗?

  薛帅:我们已经做了差不多近10个城市的调研,包括当地的家政服务市场,像南京城市,它真正活跃的门店就300多家,像西安的活跃门店只有200多家。因为这些城市跟北上广深不可以比的,规模相差比较多。进到这样的城市,我们只要找到五六十个合作伙伴就可以了,这样的话我们速度是很快,对这些合作伙伴进行培训,也就是开班的事情,一个班就坐下了,速度会很快。

  可心:这么快的扩张速度,你会不会害怕场面hold不住?

  薛帅:我们也有这个担心,但是互联网很多时候就是在于快速前进。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