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三十期:8518理财网CEO李林 > 视频

理财地图方便用户办理业务

2014-12-18 17:51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11月30日,央行、国务院法制办就《存款保险条例(草案)》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存款保险制度来了,越来越多的老百姓认识到银行将告别不会倒闭的时代,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使投资理财市场变得更加巨大,与此同时不少投资陷阱正困扰着众多消费者。8518理财网CEO李林在近期接受央广网《论道》节目专访时表示,从源头切断不正规的理财产品,搭建老百姓放心、使用方便的理财信息平台才是关键。

  文字实录:

  可心:我看到咱们的网站上面,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介绍叫理财地图。刚才您也说了我们跟很多的银行、券商还有信托机构合作,那我们目前一共有多少家合作机构,在地图上可以找到什么。

  李林:这个地图是为了方便客户,客户想理财的时候,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有没有一个网站去看一下,第二个问题就是我怎么去这些网点,哪家网点离我近,它有什么产品,它的人员的联系的方式是什么,理财地图就是解决第二个问题。我们的网站很智能,每一个区域的客户登录进来看到的产品都不一样的。为什么,因为每一个区域都是有针对性的产品出来,比如说我今天在这个位置,我的附近有几个网点可以去选,有几个产品可以去选,产品都是什么。通过一个地图的功能能把整个信息流变成一个服务流。我找一些产品,找一个最近的网点,然后下午三点我就去了,就这么简单。客户也不用打电话咨询了,也不用找银行说查一下你们银行有什么产品。在8518上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编辑:郑珂歆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