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六期:友友租车马晨译论道第二十六期:友友租车马晨译 > 视频

租车市场仍未饱和

2014-11-04 10:44  来源: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主持人:马总您刚才提到了到今年年底覆盖率会达到所有重点的一二线城市,那么从上线到现在为止我们用户数大概有多少呢?

    马晨译:是这样,从4月份正式上线试运营一直当前10月份的数据,我们大概有70万的总装机下载量。

    主持人:这个指的是移动端是吗?

    马晨译:对,我们作为这个行业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我们关注的最核心的要点就是移动端有多少用户在下载和使用,有15000辆私家车在我们平台上正常的运营,分享和出租,我们截止到9的数据大概有近10万租客的注册,这10万租客的注册分布在我们的四城一岛,主要以年轻人为主,25岁-35岁之间,有驾照喜欢玩,90后有很多。

    下载辆租客和私家车主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在这一段时间内尤其是十一我们自驾游出行整个市场的拉动会比我们平时有800%的日均的增长,这说明在我们友友租车这个平台上,租客租车与车主之间的黏性是非常的,活跃非常高。这也代表了这个市场具有非常广大的用户的基础,非常刚性的需求,而在出行这个高频的出行需求当中我们用户借着出行的机会会触发很多生活类相应的服务,也就是说从他ID的注册一直到支付到享用服务的闭环,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是完全能够实现的。  

    主持人:吸引用户上,友友租车有哪些举措和推广

    马晨译:我们对于吸引租客会有不定期的零元租金,我们最近又推出了39元每辆车型的租车服务,我们丝毫不担心租客不会来我们的平台,这不是我们所担心的,因为基于中国车辆较少,人口巨大,持证人员较多的现状租客是非常非常刚性的需求,所以说我们只需要稍稍的告知、简单的说明就会有大量的租客到我们平台上来,这也说明了在刚需这个市场上我们杀进了一个最好的行业,在这个行业里面租客到处都是,我们只需要做好租客与车主之间的服务,那就OK

编辑:殷雨婷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