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一期:掌趣科技副总何佳 > 声音

投资者更要关注产品

2014-08-21 16:40  来源: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北京8月21日消息近日,掌趣科技副总裁何佳先生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时表示,不只是研发者关注产品,投资者更要关注产品。

  主持人:您转做投资之后,您还关不关注掌趣的产品?

  何佳:我本来就一直在关注,因为我们高管都是一个高管团队,而且我们都是公司的这种股价上涨的利益获益者,所以我们一定是要关注于公司每一个它所能够使得我们今后在这条路上走的更好的这样环节,那只是说大家要分工不同,我可能就会关注于在投资并购这一块是我的专长,也是我的分内任务,那么也有专门的人是在这个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上,但是我们会有这种,经常会有这种交流的这种会议包括这种经营管理的会议,我们也会去不同的去把我在资本市场看到的一些新的产品比如说我会介绍给我们发研团队,你是不是能去代理发行,那他们在发行的过程中可能也会看到好的这种团队,看我能不能去做投资,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协调协同的这么一个机制。

  主持人:关于这个用户体验的研究,或者是产品的研究,您还会去过多的去关注它吗?

  何佳:因为我们是做投资,实际上你投的企业成还是不成,最终是用户说了算的,那您用户的这种反馈以及用户的这种呼声或者是用户的需求我们是从投资的本身这个评判的角度来讲就是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评判的对象,也是一个评判的因素。

编辑:王梦妍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